愛上狠心男友 我再也沒有瞭自尊

2016060801:22
我和我男同夥是在客歲7月初在網上熟悉的。我們每天幾近都有聊天。我很喜好和他聊天。10月初他要往軍訓瞭沒有設施上彀。可是才發現每天都習慣和彼此聊天瞭因而就交換瞭德律風號碼。就如許日間的時刻我們幾乎12小時不中斷的發信息申報本身的動作晚上還有打起碼3個小時的電話才舍得去睡覺。

10月中旬我們肯定瞭愛情關系。可是因為我過敏瞭一向在生病所以一直在傢裡弗成以出門和他見面。固然他之前就有見過我的照片。就這樣一直到1月份我們才見面。

他比我小1歲半,可是他還蠻成熟的很漢子很懂事脾氣方面就是典型的弓手座很天真樂觀很詼諧。

在後來第一次約會他在ktv親瞭我。後來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見知我認識他本來初中時交往過的一個女孩也據說過他。說那女生對他很好很愛他和他交往的第2周就和他做愛瞭那女生是處女。還說他傢蠻有錢的他爸爸有一傢公司還有夜店和網吧。還說他和很多女生交往過都是做愛後就分手瞭。

當時我聽瞭也是怕怕的。我知道他傢裡前提不錯可是並可沒有知道的那麼清楚。可是我照樣不相信他是他們說的那樣的人。可是大年夜歲首年代三的時候或許2月份我們還是做愛瞭。以後他並沒有像我朋友說的那樣和我分手瞭而是告訴他朋友說這不是我女朋友是我老婆。他的改變我是看的到的,我常常因為他和黌舍的女生逗而罵他。後來他同窗告訴我說他真的很久沒有和女生講過一句話瞭。

我們幾乎是周六和周日的時候約會我們每次每周見面都邑做愛。我常常想他是愛我還是純真的愛和我做愛。

就這樣到瞭5月份。我們吵架也愈來愈頻繁他每天也越來越少發短信打電話給我。就這樣越吵越凶悍。他說我們如今到磨合期瞭兩邊需要平靜不要在像熱戀的時候一樣成天黏在一路瞭。

5月20號我讓他別理我離我遠點。他說好。就這樣我們分手瞭。可我們還會做愛。可是他不是我男朋友瞭。我忽然感覺自己好賤好臟。

我問他你喜歡我嗎。他不答覆他說我現在已把情感的工作看的很淡瞭。就這樣我一直追問我說我難過。他說那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他說:“你會洗衣服嗎?會做飯嗎?會生孩子嗎?他說我喜歡你可是卻不克不及和你在一起瞭。我喜歡你隻是喜歡你的身體、你的人、你的外表,可是我不喜歡你的性格。我覺得自己和你在一起很累。我歷來沒有真正喜歡過你。我以為你會改變,不會再那麼幼稚瞭。”

我要潰逃瞭。我不知道我事實是如何活過來的。我掉失落的不隻是我的感情我的身體還有我的自負。

就這樣整整一年瞭,我發現我再也沒有辦法喜歡上其餘男生瞭。不知道為甚麼隻要其他男生一接近我我就會覺得惡心。和其他男生在一起吃飯我就會覺得自己很臟、很賤覺得對不起他。我也告訴我自己我們已經分手瞭我和他再也沒有關系瞭。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辦瞭。我們還會有可能在一起嗎。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憂?。

回復:

既然已經分手一年,就不要想太多。一年的時候說長不長,然則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一年前活著界上健康在世的人,一年後可能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瞭;一年前還是傢財萬貫的人,一年後可能破產瞭;一年前還深愛對方的眷侶,一年後可能各自找到瞭另外一半繼續生涯。

所以,我還是相信一年前的他是愛你的,隻是他還太年青,不知道戀愛。但是一年之後,你也要相信他會變瞭,生射中可能出現瞭其她的,在現時不可或缺的女人。

你還小,人生還有沒有數的可能,過瞭幾年之後,你會發現,今天的傷痛不過是人生中一段很藐小瑣碎的經驗,你現在很傷痛,是因為你還沒有跳出這個圈。

你要相信,比愛情強暴的,是時間。總有一天,你會遺忘今天的傷痛的,你現在獨一能做的就是不去馳念他,反復揭開自己那道傷疤。(圖片起原:pconline攝影部落)



6件小事幫助你走出失戀重整旗鼓
欲擒故縱 男人不請自來
無理霸道 男人受不瞭的性格
MEMEBOX 眼影刷 #02Coringco~伸縮修容腮紅刷 (乙支入)ETUDE HOUSE 荳趣舒緩一點靈組合(升級版) 15ml
LABIOTTE 花瓣精華雙頭眼影筆 1.4g + 0.6gIt’s skin 拍拍果凍膠囊面膜10mLSNP 90% 燕窩舒緩凝膠 265g
ETUDE HOUSE 蘇打粉深層毛孔卸妝霜 180mLYET(YES! ENJOY TIME) 免擔心多效面膜 23mLSo Q 玫瑰淨顏整肌面膜 10片 / 盒